close
放假前兩天full day課堂還要一夜去下莊(來屆電台編委會)的諮詢大會去到凌晨3點,

沒死真是奇蹟orz

比起去年99%的厭倦(因為是被諮詢的一群,雖然沒怎被提問XD),

今年雖然捱得辛苦,但絕對值得,

即使有不認同的觀點,

但我覺得這樣當大學生才有意思!

快落莊了,

從一開始吵著要quit莊到現在算是無悔上莊,

這年來真的學了很多,

謝謝一直包容我的莊員。



要說的話,

我的時事批判觸覺怎也不夠政治啊傳理啊的同學比較,

但最讓我遺憾是我對人的態度還有待改善。

直接或是坦率是雙刃,

出口傷人(不是開玩笑那種)的情況時有發生,

體諒別人這點……只能用不成熟來形容吧?

希望趁現在還是個「學生」,

能夠再好好把握學習的機會,

成為一個better man。



話說回來,

雖然下莊還是有些[?]「稚氣未脫」,

不過他們的合作度真的很不賴,

希望來年他們也能夠當彼此的partner,

比起有甚麼大成就,

做得到這點更重要,

將來也不忘朋友之中也有可靠的伙伴而不只是爾虞我詐,

這樣的回憶對我而言是才是最值得珍惜的。



(雖然某方面來說,我其實是一隻披著羊皮的狼*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