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想到,

這種人間悲劇[?] 也會發生在我身上orz



話說因為最近實習的關係,

我都練成了不用鬧鐘就可以早起的習性(即使那天不是要5:30起床的A更)



今早又一次在鬧鐘發聲之前就爬起來,

「嗯......8點剛好......」<-要去聽8:30的天文課

於是下床梳洗更衣,

然後意外地發現公共衛生暗好冷清(雖然本來有8:30早課的人本來就不多),

回到房內再看看鬧鐘: 8:12

不錯還可以吃點東西和靈修-

























不對- -!!



雖然房友是萬年走堂魔王(喂)









可是她那該死的火警鬧鐘(可以在走廊外隔3間房的距離都聽到)應該響了!









(不過她早就練成了「把不喜歡的聲音自動無視」這項技能,話說她的鬧鐘一直都沒砸壞真是奇蹟)



再看一次鬧鐘,















7:20分











囧囧囧*好討厭我早了一小時起來!







我昨晚一點半才睡啊*慘叫









虧我還特別把它調晚半小時,

(平日都是比課堂時間早一小時起床)

現在反而比平時早起了半小時orz



雖然不像貴絲的慘(如果見到天沒亮的話我應該會再次確認時間),



但仍然是大.受.打.擊



(天音:這算是哪門子的打擊= =)







P.S.結果房友鬧鐘剛剛在8點響了,不過照例地又被她關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