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崇拜有點呆呆的,主要是因為睡眠不足。

嘛,這不是重點XD"

只是,我發現自己在某方面的感覺還真是挺呆的。



意外地發現朱兄出席崇拜,

還記得前幾天才在他的blog上罵了一頓,

可是見面起來還是一如平日的「兄弟式」對話,

好像完全沒事發生過一樣。

這傢伙還有幾天就要去北京讀書了,

嘛,反正就麻煩你給我像樣一點,

努力讀書,小心身體,別被踢回香港來=P



另一個意外地在火車上遇到的人是……某老師。

是誰就不說了,反正是全校中少數不受學生歡迎的。

雖然中學生涯中我跟她交集不多,可是對她的印象亦沒好到哪兒去,充其量是最基本對老師要有的態度-好歹我也曾是個風紀XD"

不過,見面的時候還是叫了她一聲,

怎麼說呢……就是已經沒了喜惡的感覺,只是單純把她當成母校教師的看待。

……即使,我的記憶中依然存在某些關於對方的概念。



這是像祖母所說:「人老了開始會對負面情緒(針對他人的)放開」嗎?

哈……其實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