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說,大一是用來玩的日子,

可是,才開學兩星期,我便發現時間已經有點不夠用。



除去平日上課的時間,

還要開始溫習(雖然還是沒找到參考書),

課程寫十二月交功課,不過等到那時候大概太晚了。

然後是課外活動-

天文學會(camp:9.23-9.24)

棋藝學會(?)

查經小組(一星期兩堂)

護士團契(逢星期一中午)

教會團契及崇拜

扶青(未知)

動漫學會(10.24動漫祭)

還有今天紅十字會(10.1簡介會,10,11,12月急救班)

因為它,接下來兩個月的補習都得拖到星期日晚上,坦白說,早上崇拜後一個下午沒啥可幹真的很浪費時間,也許會回去宿舍吧?

學會的還好,活動只是一種消遣,去不到只是可惜,但團契之類的卻是一種附帶責任的崗位,非去不可。不知道何時,好像只要是有關教會和義工的事務都變得來者不拒,加上版務,私人空間變得愈來愈少,有時候不禁想:這真是我希望的嗎?總覺得快要虛脫。



其實今天心情不算很好(謝謝魚絲跟我聊天)

可是卻不斷收到別人的請求,

很想說「不」,又說不出來。

想關心的朋友,我分不出時間給他們;(小朱,在北京找到電腦上網的話要找我喔)

想做的事,卻因為一個「忙」字,而成為一種壓力,因而對其失去興趣。



好累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