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翻剛買回來的SEED dvd在咱家大螢幕上看, 沒起格子的畫面讓人看了很感動QQ

可是問題來了, 一些很久沒看的情節, 特別是軍事描寫不太記得內容, 又因為好奇, 所以稍為打開了字幕-

 

媽媽我知錯了*淚奔

 

譯名就算了那翻譯一看就知道亂七八糟,

錯字缺字一段字幕出兩次然後有些沒字幕, 完全不能跟網上字幕組比較*冏

不要說popgo這種一流的, 這水平是三流吧? 我真的買正版了嗎……?

為免傷眼寧可看不明白把字幕關掉, 我還可以說服自己這是正版沒錯=x=

另外還有捏他捏很大又只能看笑話的封底介紹……*嘆

這沒愛沒誠意的程度已經到惡劣的水平, 這下我確定敗destiny再便宜也不會要港版的。

福田真的出了劇場版我去收日版DVD又如何!!

(天音: 別做傻事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