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349.JPG

還未放上詩歌CD x2跟文件夾x2, 人生最敗家的一次書展。

中間的你沒看錯是gundam seed dvd box, 因為實在很便宜($396全套)……

但果然便宜沒好貨, 回家仔細看才發現日版應該有13盒, 港版一盒2隻DVD放6集所以會缺了3張封面*淚

特典甚麼當然不用指望。

幸好在網上看到應該沒有cut畫面, 不是跟朋友郾天我都忘了在TXB播動畫有砍畫面的習慣= =

字幕無視, 人名除了AK以外都不是平常會用到的譯版, 中文配音除了C以外聽了會打顫……習慣保志石田的聲音了咩=3=

destiny賣$498, 因為今天已經花費4位數字所以放棄, 不知道是否有砍封面的情況出現……而且日版封面比較漂亮。

其他gundam和eva等dvd也不錯便宜, 一開始我的目標是eva劇場版, 才$68 @@, 最後沒敗。

角川跟東立輕小說有85折, 尖端有8折, 但都比不上在台灣的價錢, 嘛, 在香港已經很不錯就是。

梁文道的書……我是裝有文化[?]沒錯xD個人挺喜歡他的文字, 雖然讀得不多。

走出幽黯國度是……嗯, 算是「順手牽羊」吧?

UC的想看很久, 每次被UC系的舅舅踩在頭上就很不爽=x=開了第一集來看, 嗯……我嗅到古老的氣息orz

角川金賞還是沒有*冏 真的那麼好賣啊!?!?

沒有人借我看的話11月再去博客來訂好了=x=

 

 

題外, 早上跟大頭去了太空館看日偏食, 因為沒濾光片所以帶鏡只會令自己拿多餘東西。結果那邊人超多沒排進去就被趕了, 倒是後來在灣仔那面有好人大叔(喂)見我們想看天空的樣子借了濾光片給我們w 正好看到不錯的日偏食~可惜忘了拍下來啦orz

又, 今天入場竟然不用排隊@@ 是因為太早大家都在看太陽嗎?

最後是照片-

DSC01339.JPG

鐘樓, 挺滿意的一張w

DSC01343.JPG

給晴貓貓: 來香港的話我請你坐這個xD (不是後面那隻我沒錢=3=)

DSC01344.JPG

DSC01346.JPG

今天入場有7萬, 但場地大了走廊寬了所以沒差~

靚模退散~*灑鹽

害咱老是要躲攝影機= =

DSC01347.JPG

維港

DSC01348.JPG

ED今次真的落重本了, 不少地方都見到這個:~

 

敗家名單:

Gundam Seed dvd box

狼與辛香料I-III

角川銀賞《馬桶上的阿拉丁》

機動戰士鋼彈UC GUNDAM UNICON 1-3

讀者 by 梁文道

訪問 by 梁文道

走出幽黯國度 - 向薩拉熱窩出發 by 季霆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