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來了ヾ(≧∇≦*)ゝ

是日research……
借了阿妹的計算機但忘了怎麼用ヾ( ´ー`)
結果還是用自己的忠實計算機(since f.3)一個一個數計<=不懂入SD

沒想像中的好, 雖然難得MCQ幾乎都有肯定的答案, 但因為計數花了太多時間試圖回想計算機使用方法所以後面sally的文字題只能想到甚麼就寫甚麼, 也罷, 總之無事終了。

之後趕緊去印練習補習, 今天要講生物, 像我這種少年痴呆記憶力甚差的人來說沒有課本之下講生物簡直是痴人說夢=_=下次還是連練習答案也印出來吧。

晚 上去了跟祖母吃飯, 席間又被媽抱怨我濫好人……事事斤斤計較計到多少呢? 那麼在乎那$400我從戶口扣出來給妳好了沒? 我一直以來都認為補習只是一份被抬高身價的優差而已, 何必算盡? 得因為這點小事就說我對妳也沒那麼好嗎? 自問雖不能給予雙親榮華富貴的生活但至少也算半個孝子吧?

不想爭論太多, 無謂。

下星期4/5~7/5有寶瓶座流星雨, 預計6/5凌晨3時最大值, 每小時40~85顆, 誰有興趣組團?
地點: 西貢灣仔(11月露營地點)/ 大嶼山水口(摸蜆=D)/ 長洲(建道在此)

暑假敗家預定: 雙筒鏡, 木結他, (有閒錢的話: laser pointer, 松本寫真集, 9S 第8, 9集, JAM CDs, 書, 書, 書, 書, 書)

今天收獲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