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人流那麼少就不要在這賣廣告啦=口=!!



正題,



自從交paper後又回到每天在呆的日子=_=

昨天打了一天太鼓(當然不是街機我沒那麼多錢OTL),今天已經覺得玩膩了......b



實習試只要表現平穩就可以過,

今天又複習一次video,做了一次腦裡演練,應該不用太擔心。



最後一科考試在下星期二。

昨晚發現前半的筆記似乎放在宿舍了,還好星期五那天要等下午補習怎也得在宿舍吃午飯(我應該還有些通粉......?)



好想快點寫完《歲月》,但一時之間找不到催生文的音樂=_=

結果卡死在半途OTL



論壇上好像還有一篇接龍要了結掉,雖然應該也沒人看的啦.....

最近大家都在考試所以論壇又回到一天不到5帖的狀態,

這樣搞我8月還好不好交錢呢||||||



原創故事......人物的性格不斷變,

話說我需要的應該是故事主線吧=_=

沒主線有我喜歡的人物也寫不出甚麼啊......

都已經5月了我真的趕得及嗎= =bb



背景設定﹑人物設定﹑主線設定......前置上可以說就差主線了,

下筆的話,就是劇情鋪設和文筆的功夫......

當然也可能加上插圖......題外的XD"

剛剛是我對一般輕小說的評分標準。

如果要參加比賽的話,那我最少不能像平時般把草稿丟出來XDD"

自我要求一點點也是好事,

如果連自己也接受不了怎可能放出來荼毒別人呢?



=___=

我需要一些迫使我寫東西的力量......

(大概到了星期一晚溫習溫得生不如死時我就會有動力去爬格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