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的新聞都是四川地震的消息, 看得人一整個沉重。



不斷上升的死亡數字,那句「家人都死在裡面,我媽死了﹑兒子死了﹑老婆死了﹑哥哥姊姊也死了......」, 那一臉的悵然,眼淚都哭不出來的表情,還有成為孤兒的孩子們,要如何去彌補他們的創傷? 儘管多少是政治演講,但溫家寶那句「你們要好好活下去」,依然重重地壓在心頭。



這就是災難。



如果說萬事萬物皆出於神的旨意,那麼,這千萬人的淚水,要由誰來承擔?



我只是個永遠欠了耶穌的罪人,但兩天的禱告裡,我仍不斷地求問﹑甚至狂妄地質問: 為何要這樣做? 我始終相信祂有自己的理由,是我如今無法理解的; 然而,此刻我的心情,只有想把祂的領抽起來,狠狠地發洩一番。



我既不是活在其中,只是坐在電腦前生活安穩無憂的我,又有何資格這樣做呢?*苦笑

自己是如此自私,錢沒都拿出來賑災﹑人也沒親身去救援,終究這番怨憤,也只是任性的發洩而已。



另外-



宣明會為緬甸風災災民代禱:

  1. 求神安慰在今次風災中受傷、失去摯親及家園的災民,安慰他們受驚嚇的心情及哀傷,並賜給他們信心和能力去面對災後重建。

  2. 求神保守世界宣明會、其他援助組織及當地政府的救援工作,在面對災區斷糧、斷水和斷電的情況下,能順利進行各項救援項目,使災民得覑適時的幫助。

  3. 請為當地工作的宣明會同工祈禱,願主賜給他們智慧、能力幫助受災的家庭,也記念部分同工在痛失家園之同時,仍繼續奮勇工作。

  4. 求神讓世界宣明會在緬甸的工作成為美好的見證,榮耀主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