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只能用「浪費時間」來形容啊......OTL

看了一天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XENOGLOSSIA》 ,感覺完全及不上HiME系列/    \

不是有進藤姐配音的話一定看不下去<-因此起初看得不很順眼的千佳子成為全套我唯一會注意的角色,OP2咬掉手套[?]一幕很帥v

機體不討好﹑人機戀﹑不穩的步調﹑可遇見的崩壞模式(這算是非戰之罪?雖然看這套的很多都是衝著HiME熱而來......)
,能夠撐完26集我真的很了不起www 說實話,可能只是因為我在逃避要填學費貸款表格啊清理宿舍啊團契事務啊等事情才在眼睛酸痛起來的時候還瞪著螢光幕......



《琦莉》昨天也看完了,感覺被騙錢了T_T-為甚麼這本可以得到電擊小說大賞的啊......?整體設定不是王道﹑文筆亦沒過份失控[?],大概是看不慣這種「頹廢」(作者這樣形容)的味道。另外雖然跟《奇諾》一樣是短篇連串但內涵卻沒有那種衝擊性,不是指像《9S》那種(這點《奇諾》也沒有),而是「也沒甚麼特別的創意罷」。結果一邊看就只有「怎麼還沒看完」的想法才二百多頁就拖了半星期,反之《9S》上三百頁只要一晚就完食。



續集可以肯定不用敗了。反而今天邊等XENOGLOSSIA邊看《狼與辛香料》看得很高興。這本原本是最近買回來的三本中我最不在意的,但顯然它有能力令我明天之內看完w 那就是我又要去敗家了Q"Q? 這兩天因為有補習的關係開始扁起來的錢包又漲回一些, 但每天都是天災的新聞讓我敗家的熱情有些冷下來......感覺不把錢拿出來救濟好像很過份^ ^" 先把捐款戶口抄下來再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