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啥原因,一個18歲一個20歲,不少朋友覺得比較「特別」的生日都是很平凡地過。

20歲的生日……坦白說是有點悲orz

前一晚只睡了2小時,晚上又給家人拖到一間我認為挺遠的KFC……

KFC啊……orz

只是為了用那張優惠券就害我少了2,3小時搞網路=口=!!!

我寧可在家吃即食麵……

結果本來有可能昨晚修完的論壇還是差一點沒弄好(今天發現漏了幾個檔沒上載)

然後又得1點才睡T口T



生日紅包……

這是我覺得我一生中從父母手中收到最……的禮物。

我也不小了,的確最近因為沒替人補習而沒了收入,但錢我還是會找辦法來賺(反正日文班過了這星期就沒了下星期可以去打工),

就算我沒工作能力,每當我零錢花光的時候還是會從他們手上拿到錢的(雖然感覺比自己去賺差很多)。



那麼,這跟平時有甚麼分別呢?明知道錢給我都只是為了實際需要而已,想賺錢的原因也是不想從他們手上拿錢而不是他們無法滿足自己的需要,反正我不買名牌也不打電動(像NDS之類是想玩可是覺得錢花在這類太浪費),真的會買我也只有書而已,可是書也不是很常買亦不是急著買,而且不是用自己賺來的錢去買也不會心安。



收到錢對我而言只是提醒我是家裡沒貢獻混飯吃的孩子而已。

或者我就是那種喜歡獨立去闖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