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現出很多面-曾經有朋友這樣形容過我。

我相信每個人在不同時間和不同情況下都會再不同表現,面具有時候是必要的,這也是理性的一部分。

只是,如果我是比一般人帶更多面具,恐怕還不夠貼切,因為這些「面具」可是連我自己也會騙過去。

看著右手的戒指,我忽然覺得,沒有祂管束著我的話,說不定我會幹些很可怕的事情來。



假如星座是可信的話,我無疑是應驗了巨蟹的保護特質。

今天收到家人的一個電話,說「可能有些麻煩的事情發生」。

這不是第一次,不過上次我還小不太清楚到底這是有多嚴重。

我坐在公車上,想著假如有這種來歷不明的電話,或者有人意圖對我家人不利時我會怎樣。

一想到這點,心裡就像有頭野獸醒來了般-



我不會放過他。



為了保護,只要有能力的話,必要是殺人也在所不惜。



果然,看太多英雄主義的暴力故事是會影響一個人吧?不容易發現但根深柢固的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