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對別人,而是自己。



很久沒到上水的球場打球了,年多之前我便是在這裡受傷的,自那之後好像就沒再來過。



這學期的體育課特意選了羽毛球,原以為可以克服它,可以好好的鍛鍊(畢竟這是我少數玩得比較好的運動)

但在那個球場上,自己真的會打得很爛,爛到我不禁在心裡罵髒話……

那大型電子鐘還在,當它跳到53分時,便會開始害怕。我一輩子也忘不掉,自己便是在這個時候倒下的。



--那種有可能一輩子再無法隨意走路躍動的感覺,原來真的很可怕。



真希望這只是藉口,而不是發自內心的恐懼。

為甚麼,我總是不能克服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