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母親的生日,但我這個不孝的女兒到了晚上才記起。

忽然感觸起來,原來我這個人,對於別人的關愛,總是忘記又忘記。

很多時候,我只懂無視他人的關心,卻又依賴著家人和朋友的容忍。

想著自己面對很多困境,孤獨的一個人,所以無力再去付出,

就是玩secret angel的時候,我也沒盡好angel的責任,一直以沒空為理由,把master置於不顧。

別人用心地為master準備小禮物,我寫問候卡的時候卻不知道該寫甚麼,因為我對master的認識太少了。



我以為我自己比以前有點點長進,

可是,我只是太自以為是……



跟朋友聊天,

七成是自己說話,

三成是不成器像木頭般等別人把自己的話說完,一句像樣的安慰說話都沒有。

主動關心別人?這好像從來都不會是我做的事。

我會的,只有注意著自己的感受,還有自己感興趣的事……



這像甚麼?

就是那些在街上彆扭要玩具的死小孩啊*攤手



都快20歲了,也該清醒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