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死XD

沒錯我是在補記的=3=



早上補習後跟團契的timo仔timo女去踏單車(=腳踏車),

從太和經科學園到沙田醫院附近才回程,

雖然小時候便已經懂得踏單車,

但這樣長的距離還是第一次,

平時被老爸叫我駱駝,然後我途中不停買上喝了1.5L (另外菠蘿[鳳梨]冰很棒w)

而且我自從初中搬家以後便沒怎碰過單車=v=



結果,回到家手肘﹑膝蓋和屁股都痛得要死XD||



本來還有點擔心右膝撐不下去(以前受過傷),

幸好現在腫都差不多消了:~



不過真的很好玩,

加上我暑假後體重飆上了不少,

要是有時間還想再來一次XDD





補回照片~



中途站-科學園





路標-白石角



藍天





你沒看錯背後白色的建築物是沙田醫院XD (話說我變胖子了=v=")







~~無關~~

前次校內實習課的謎之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