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些邀請我去屯X醫院打工的朋友, 要是cosplay上面那位來問的話我會考慮看看XD

 

今天逃課的人好多||b

雖然星期一的課堂實際上的確是意味がない......||

因為prof是好人所以覺得她很慘-「很感謝你們留下來聽書」

 

午飯時間到了本部, 意外發現有小型書展。

買了兩本書: 《星塵》 和 《星巴克-拯救了我的生命》。

看過前者的電影, 其實沒真的很好看買下來擺的機會甚高= ="

另一本則是書名很有趣。我沒怎到過星巴克這種高檔咖啡店但一直很有好感w

寫稿和跟朋友小聚也是好地方。

 

其實沒看完的輕小說還有很多, 所以買的時候有點心虛XD"

不過因為是簡體書價錢很便宜便敗了:~(雖然現在港幣不值錢兌換人民幣竟然要1.2)

看聖誕的時候再來解決它們吧=3=

 

最後, 目標這星期四五KO那份paper!!

再拖我怕又像上次般到dealine當日才做= =<雖然拿了B+*亂棒

 

P.S. 這星期轉涼了很多, 要多穿衣服喔-w-

(還有這氣溫很適合賴床*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