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在找尋有昇飛行員的資料,無意中便找到這首歌的歌詞。

對於「自由」這類詞語非常熱愛的自己,就立即迷上它了//



飛行部落-F.I.R.



  看著前面有一片荒野

  你在我右邊覺得體貼

  灰色陰天像擋在前面

  該走到哪裏才有世界



  忽然我們的心跳陪你上通霄一起在奔跑

  現在我要你知道



  這是我們的信號 OH HI YEA YEA HO HEI

  飛進部落的那邊  夢不再遙遠

  找回天空的隧道 OH HI YEA YEA HO HEI

  曾流過的眼淚  變成彩虹畫面

  我會看見  我會看見



  雲在天邊 我看的很遠

  夢醒的地點我自己選

  藍色琴鍵 終於他出現

  想走到哪裏都是世界



  忽然我們的心跳就像戰鼓開誰在心裏叫

  現在我要你聽到



  這是我們的信號 OH HI YEA YEA HO HEI

  飛進部落的那邊  夢不再遙遠

  穿越天空的隧道 OH HI YEA YEA HO HEI

  曾流過的眼淚  變成彩虹畫面

  我會看見



  我們勇敢走向前 OH HI YEA YEA HO HEI

  飛進部落的那邊  夢不再遙遠

  穿越天空的隧道 OH HI YEA YEA HO HEI

  曾流過的眼淚  變成彩虹畫面

  我會看見  我會我會看見




本來正因為論壇的事而感到心煩,好像也給釋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