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書局給妹妹買生日禮物,有些意外地看到有這東西,就順便買下來了。

大概是因為動畫改編的小說愈來愈受歡迎,所以在書局也開始出現了?



頭一次看還沒感到甚麼,第二次看才了解到為甚麼晴貓貓看完之後囧掉。

這裡的24,25集還真是罵得兇啊= =bbb

怎麼說呢……就是像放鞭炮的啪啪啪啪*囧

而且根本是一直燒到28集。其實卡嘉莉的心情主要都放在奧布上(在戰場上完全不設防的亂飆沒死還真夠運),所以立場明顯對立而且心裡互咬對方不了解自己的就那兩傢伙=.=

到反省時基拉那邊還比較好,至少還有瑪琉勸解,阿斯蘭就慘了,找不到人訴苦同時還被艦長和真吐糟。

其實就當時的情況來看,這些孩子都已經很努力的了,卡嘉莉又好,基拉,阿斯蘭又好,畢竟算起來他們跟我們還是差不多年紀,面對的可不是是非題而是一連串複雜得很的世界,即使是大人,在只能看見有限事實的時候也難免會感到迷茫。誰對誰錯,也只有時間來證明。最重要的是,我們要認清這點,學習如何互相包容和體諒。很困難,甚至很痛苦,卻又是成長路上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好吧……我承認我還是看得很無力)



說回來,今次有2個地方挺搞笑[?]的-



1.傳說中的關西口音換成文字竟變了廣東話,第一眼看的時候還以為是幻覺*囧



2.卡嘉莉跟奧布軍在AA上的談話裡,我不知道是巧合造成還是卡嘉莉存心這樣說-



「這麼說來,現在和他們結盟的歐普(奧布),今後只怕也會……」

戴眼鏡的西澤皺著眉沈吟道,士兵們立即附和。

「對!」

「聖蘭(就是尤拿.賽蘭)是白痴!」

「--我知道,我知道,所以我們要再等一等。」<<這是卡嘉莉說的



……b

卡嘉莉一向的形象是直言不會拐彎,但我還真是第一次覺得……有種很寒的感覺= =b

怎麼我覺得這很像某會長微笑著說話的口吻!?(P.S.兩人都是進藤配音的)

之後她坐著akatsuki時哄騙尤拿的黑化該不會就是這時候萌起吧= =

果然女人就是不好惹|||



好啦,純粹搞笑,我想卡嘉莉該沒注意到有啥不妥……至少我希望是我多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