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聊完動漫(雖然很短)又跳進這個話題好像有點奇怪,

可是不寫又覺得對不起自己。



其實這也是近來自己在思考的題目。

因為這幾年泡在教會的關係,我漸漸了解一些信仰上的概念。

可是了解是一回事,是否有行出來又是另一回事。

舉個例子,

今晚走回去的時候友人聊起鬼故,

心裡還是有點害怕,

一路上在祈禱,

感謝主,整段路還是平平安安的。



「12:9 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林後)



沒有上帝,我們的能力有限;

因為擁有大能的祂讓我有了倚靠,我的心不再懼怕。



今天的靈修,同樣是有關信心。

信心是甚麼呢?

我們無法用方程式去證明上帝的存在,然而,我們是如此相信祂,因為祂不能人類的智慧可以刻劃,而且也不需要我們去證明祂的存在。

想起來挺可笑的,

很多人視神的存在為荒謬,因為神是看不見﹑摸不到,

同時很多人怕鬼,可是見過鬼的有多少?

為甚麼人就愛相信令自己痛苦的事物,而不想想我們可以選擇別的路?



人是軟弱的。

兩個月以來發生許多事,

失意﹑沮喪﹑擔憂等,我都嘗過,甚至哭過,

可是,



版務-haumea熬過了最難的一關;

因為去了短宣而缺席所有課堂的英文課程-前兩天順利考完試;

跟家人的關係-比以前更堅固。



上帝一一應許了我的祈求;

當然,其他人可以說這一切只是偶然,是一個個人的決定去編成的命運。

看不看得見神的恩典,其實就在乎到底我們是否相信祂-

不是神不存在,而是我們蒙上自己的眼睛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