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病房關門而放了三日假……

起初因為這意味著我的公眾假期會極速燃燒(今天是聖誕*囧), 加上是突然安排所以怎也高興不起來,

但換個角度想, 反正我說objection也是反對無效, 就當是給自己休息下吧。

最近的日記都被朋友說很灰, 不知何時就有了在日記裡發洩壞心情的習慣。

工作之後也老是記住不好的事, 做夢也要被同事說這樣不會那樣做錯其實有點心酸b

之後兩星期都沒辦法上教會了, 現在才曉得能上教會也不是一種必然。

龜在家其實很無聊又浪費時間, 像昨天般大伙兒去步行籌款胡鬧一番才是最好的元氣補充劑, 只有這時候才學會感謝主, 感謝朋友 (笑

 

今天賴床, 趴到十一時才起來。

這樣的天氣讓人眷戀被窩的溫度, 可是醒來發現已經日上三竿又覺得時間不夠用了。

最後一天假期, 又是無人約會天。

想出門, 卻無處可去。

我缺乏獨自往外走的勇氣和魄力。

可是, 不想就這樣無無謂謂的等明天上班。

我要換個心情。

自怨自艾就像吸煙跟酗酒一樣, 滿足到一時發洩, 醒來卻是空虛。

真正的治癒, 來自上帝所賜下的陽光與風, 還有永不言敗的樂天。

我要找回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