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日A, 依舊跟不止病房的節奏, 但至少沒比昨天狼狽。

如果跟往日實習比較, 拜平日兼職所賜, 這次算投入得很快, 而且充實得多。儘管如此, 被跟自己一樣年級的學生說教心裡怎也不可能好受。我對學校不算很有好感, 只是這種時候果然還是抱有某種競爭心理XD" 可是對方的見識比自己多, 經驗比自己豐富實在高下立見得讓人感到悲哀, 實在無法超越orz……比起學校的問題, 我比較希望這是出於個人不足所致吧。說到底, 這也是小孩子耍笨的胡思亂想而已, 不管是向誰都好, 能學習的就要學習, 該取捨的就取捨, 這是才是實習的目的。

但話說回來, 在這樣忙碌的病房實在不太可能做到技術性以外的訓練, 像是交更﹑研究病歷跟行政之類也不用指望做到, 不過培養不出獨立的個性, 連runner的基本功都做不好的話, 將來如何跟case? 護士學生就算了, 總不能連一個病房助理也做得比咱好啊*囧

對, 要甩掉依賴別人的性格才行, 因為我已經是準畢業生了。

 

P.S. TMH實習的唯一好處是讓我體會到車程只要半小時的幸福, 雖說我還是得在黑夜出門乘頭班車上班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