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沒見過一個爛到這地步的更表。

個半月, 一星期六天, 無week-off,

即是我隨時個半月都不用回團契, 更不用指望可以偷個週末去台灣聽JAM的live;
病房要出PWH我也算了, 急症室分到AHNH,


即大埔那打素,

 

……

 

……


你分我去UCH我都冇所謂點解要分我去全港最無case睇果間!!!!!




(註: 你分我去UCH[在觀塘, 數一數二的遠]我也沒所謂為甚麼要分我去全港最無case那間)


這不用廣東話表達不到我的憤怒= =

我等了一年,
期待了一年,
我這四年有80%的熱誠都放在這裡!!

只有這個地方我要任性,

我寧可被staff罵我做得不夠快,不夠好,

就算是PWH的P更到晚上11時也可以,

即使我沒分參與急救, 至少也給我感受一下所謂的「急症室」是怎麼一回事!

 

坦白說, 我真的想哭, 跟上帝說, 這決定太殘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