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這是在拍甚麼?

牙痛+生理痛, 連同還沒完全消掉的肌肉痛,
告非, 最近跟痛很有緣, 但我跟它相性不合QAQ

牙痛昨天已經開始,
又是不定期的智慧再發育, 早上起來時便感覺到口腔後面右邊腫了, 只要一張開口便會痛得而命orz
三餐都吃得很痛苦, 媽今天還有自信地問我是不是煮得不錯, 我只能含淚苦笑-

牙痛的時候吃甚麼都是苦事OTL

PBL己方部分完成, 現差reference+intro (50%)+ tutorial時找的資料整理, 完成度70%
poster……別問我我甚麼都不知道Q皿Q

最近看到別人畢業旅行的台灣環島遊記……
暑假再去的話一定要多逛其他地方!
上次可是連西門町都沒去到T^T
可是媽暫挑的時間既沒遇上JAM Pro演唱會又跟FF(動漫同人活動)差上一個月,
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