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題外一下,

也不是今天才發現,但今天確認無名不給我用java的時候,

我決定要轉學了= =!



可是在我考慮轉到哪兒的時候,

某人給我丟東西=皿=







題目:詳細介紹你包包裡的所有寶貝

規則:照片+介紹+再傳給五個人















1: 就是袋= =,單肩斜揹那種,老爸今年送的生日禮物<=話說對於袋(其實是大部分東西)我一向是用到爛才會換結果他看不過眼加上又不曉得送甚麼......XD

2: 聖經, 浸禮時教會送的,星期六日回教會必備

3: 小電子辭典, 雖然是贈品但很耐用, 上課/實習時給我這種記不進單字的人用, 還有小遊戲在上課時打發時間*喂

4: 崇拜筆記, 中間還會卡上一些奇怪的字句, 查經內容也寫在這裡

5: 水瓶, 這兩天隨便抓來的, 很小巧才250ml, 專門給不怎喝水的駱駝用

6: 日程表, 差不多是時候換了(看日曆)

7: 萬用刀, 友人送的生日禮物, 超有用也很酷= =+, 平時掛在電話上但這時候電話給我用了來照相就拆下來=v=

8: 雨傘, 攻擊/防守用(喂)

9: 計算機, 補習(家教)時偶爾會出現的東西

10: 鉛芯筆+ 原子筆+ 膠擦+小說/碎碎唸筆記本, 沒有的話很難生存在世上

11: mp4, 目前還是停留在聽歌用的狀態, 雖然很想但常常忘了載動畫的mp4檔進去

12: 閒書, 多半是輕小說, 最近看狼與辛香料6

13: 友人送的錢包, 我堅持這款式不是我挑的, 因為有很多證件在裡面所以常常鼓起來

14: 面紙, 鼻敏感的人沒有它會很難過

15: 奶奶送的十架項鍊, 這是第二條她送的,因為上面的小水晶已經丟了兩顆, 近來都帶媽媽送的那條。 話說十架項鍊我有4,5條......

16: 不在這裡的手機, 原因剛才說明了= =/



就這樣,

喜歡的人可以拿去玩,

點名看到就寫吧=3=



恩恩, 余恩姊妹, Mary, 愛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