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直在實習的關係,

加上要訓練自己每日靈修+讀經,

連帶寫實習日記以後已經沒甚麼時間, 這blog好像就缺少有關自己生活的部分了呢, 不過這篇也跟現實生活無關XD

每逢這時候的記事就只會放在這裡, 放在xanga好像也不會有人明白T-T

 

聖誕的賀文能拖到農曆年我想也沒多少個作者能跟我一樣的大魔王級了XD||

難得接下來有一星期的假期, 至少沒寫好也要更新一次不然鐵定變萬年大坑=3="

可愛的嘉奈每晚都有在腦海浮出來, 寫了那麼多有關AC+孩子的文她也算是我最讓我卡著的一位了真是對她又愛又恨=v=||

原創的也是, 雖然很想聖誕開始寫還沒動筆,

目前竟然有分冊的趨勢(゚д゚)

好幾個角色都差不多分到厲害[!?]的背景,

感覺好像很難一次過說完故事, 是我腦袋放腐爛太久了嗎......(ー.ー)

 

論壇方面也荒廢掉一半,

月中空間被入侵一事之外也沒能花太多精力在上面,

大家的新年紅包差不多都到手了, 但預計要掃edge的我還沒動手||

事實上, 最近因為animelo summer live而迷上一個叫JAM Project的日本樂隊,

說不定最後放進去會是它的CD♪*亂棒

 

以上,

報告完畢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