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收了新學生(我妹的同學),

前幾天第一次自己摸上她家-

 

保安:你找哪戶的? (見到陌生人mode)

我: eedo......7......03?(不太確定)

保安:那戶姓甚麼的? (不信)

我:......我打電話去問問b(因為一直叫人家的英文名忘了對方的姓)

 

 

結果擾攘一輪才可以上門,但更蠢的事在後頭= =

印象中"703"室是在升降機的右邊,但我拐彎看見的是"707"

懷疑地拐向"應該"是"703"的門口-

 

……怎麼我記得上次來的時候門沒有花紋,

門鈴也不是這個款式……!?

然後,有個女士剛乘升降機出現,而且顯然就是"703"的住戶*冏

互望了兩秒以後,某薯急速逃離現場<=這簡直就跟爆竊不成落荒而逃的小偷沒分別

 

再通電話給學生,

才發現她家在F座,而我走到旁邊的G座去(掩臉

結果被保安唸著下次問清楚才來,不然會騷擾住客OTL

 

當然,回家以後自然被我妹恥笑了很久......|||

真是超白痴的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