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久了*囧

論壇->稿->論壇->電台->論壇->CW->論壇->稿……

喵哈哈哈哈……



其實分開來說每件事都不是佔很多時間,但加起來便是「老是有東西沒做完」。

所以只有每件事都略記一下:



1.論壇

改版﹑買空間﹑換數據﹑整理……

短短半個月裡發生的意外卻一浪接一浪*囧

空間要選一個中台港都連到的;

換數據幸好找到dz!的人其間險象環生;

舊空間比我們預期中早被截去來不及公告新網址……

真的,這陣子無論是風,dz!的技術人員,小嵐,piggy等人都幫了很大的忙,

而且看到大家都贊成開心得交流區真的很高興*笑

希望這區能夠成為創作者的家,也希望在這裡可以跟大家分享創作的心路。

另一個是禁BL﹑GL和N18,

這算是「意外的收獲」,如果不是換香港的空間,某些「根深柢固」的東西是沒辦法除去的。

感謝主。



2.CW24

雖然今次沒有自己的稿,但還是有去當看檔的。

因為帶上了比卡超的帽,所以不斷地成為照相的焦點^ ^||

不經不覺已經出到第7本(Poke Miracle6)了,

Pokedream給我的感覺還是如此親切v

或者是我始終「入世未深」,但一起擺檔﹑開會﹑甚至翻開「怨頁」(創作感言)看到真恐怖的催稿msg,總會覺得賠錢也是值得的。

也感謝迪安大叔,讓PD能夠繼續保持它的一般向(?)

至少我把本子帶回家可以安心給我妹看*笑



3.稿

明明有「貨」可是總是卡著狀態!

接龍好容易才完成,然後是答應寫給音的ER PHASE-06,我好貪心很多很有意思的主線都想寫><,但卻沒辦法妻靜下來整理,明天一定要完成!!

還有就是瑪奇的同人,25000字說多不多說少不少,問題是扣去不在家的時間我只餘下3天左右=口=!!

我真的不要拖到開學啦……orz



又1點了,要快快在這星期調整作息時間,不然上課會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