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有一陣子沒寫blog了,

不過在寫有關自己的事情前先跟朋友聊聊天。



認識了這個朋友不算很久,

最多不過1,2年的事,

不是很投契那一類,

但偶爾會在動畫上找到同共的話題。



她算是我「朋友圈」中比較老的一類吧?

偏偏會跟對方訓話的是我自己,

套中國人一句話說是「不分尊卑」的野孩子。

呵,管它的,反正我就是看不順眼啊=P

我本來就不是一個很會說話的人,

最不會的便是安慰。

某方面來說我沒有一般女生的溫柔,

所以是非常不討好別人啦。

每每到了我再想不出任何管用的話的時候我就會開始發怒,

來訴心事但被我罵到「 」的人也不止一個。

後悔之類的心情不是沒有,

有時候也會想「如果我更會表達自己的關心更有愛心就好了」,

但事實證明我在這方面實在是白痴的水平._.

我也理解人有傷心到抑鬱的時候,

也明白人總有他的致命弱點,

可是我還是很不屑一個人露出自暴自棄的心態,

是因為我從來沒被打擊到那個地步吧?

曾經很很很不開心也好,

現在我還不是好端端的過日子。



然而,就算我是不明白那種心情,

仍想告訴這位朋友,

世界從是有光有暗的,

以為到了最糟的地步嗎?偏偏它就給你見見更可怕的一面,

而且,再殘忍的事情發生,世界還是這樣的運轉,並不為我們的悲傷而停頓。

看耶穌經歷過甚麼的事情,到了今天人還是用那種調子來嘲笑祂,即使是我們作為基督徒的,還不是一樣天天都在盡做令祂失望的事?

可是,這不是世界的全部。

我們只知道我們知道的事,

這是我們我世界,但只是世界的一小片,

在這以外,有更多是我們看不見的。

我們只是地球60億人中的一個,而地球只是無數星體的其中一顆,

每當看著星空的時候,便會覺得這一切是多麼不可思議,而我們竟有幸去體會去感受。

宇宙是漆黑而虛無的,可是發光的星星卻依舊不計其數,

也許在你我的人生中也是如此。



朋友啊,

今夜,起行吧。

讓心飛馳於宇宙之中,尋找到自己存在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