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是把這句話拿來開玩笑,不過今天是認真的。

我不是個擅長雄辯的人,沒有口才更沒有膽識,

所以,很多時候雖然想做點甚麼,但實際上卻是就手旁觀,希望由別人站出來。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昨天的少年崇拜內容提及道,我們總是把自己想成一個悲劇中站起來的英雄,

有時候我也會把這份自我催眠投進文中。

雖然文裡的主角不是聖人,但他們都比我要堅強多了,

很多事情,像是雙親亡故,或者上戰場,把自己換進去的時候,結果一定是個懦弱得只會逃的小人。



我的信心好小喔。

我沒辦法像約書亞和那兩個半支派的以色列人一樣,相信只要求上帝的義,祂便會站在自己身邊。

我沒有剛強壯膽。



在中大學生報這件事上,

我一直只希望當個幕後的角色,

甚至我不想在這裡打上中大學生報這幾個字而給search到,

我怕要站出來,

我怕我做不到,

我怕很多很多……



我只是個會以打倒稻草人為榮,又可笑又可悲的人而已。



主,

我需要你加添力量和信心,

願我能作你的劍,

不再作逃兵,

而是真正地在戰場上為你而戰。

既然死也不怕,活著又有何懼?



我要,剛強壯膽。



約書亞記

1:5 你平生的日子、必無一人能在你面前站立得住.我怎樣與摩西同在、也必照樣與你同在.我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