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您是否基督徒,也誠意您抽空讀讀這小記:D)



首先!!哈利路亞,感謝主!!

今晚的佈道會真真實實地有神的帶領,

這個月來的付出是有回報的QQ



十一二月左右說佈道會籌備的時候我只是懵懵的找了個副幹事(sub committee)來當,

大約是聖誕節的時候吧,那陣子只曉得自己被分到畫劇組。

以前從來沒演過畫劇的,而當實際上練習起來的時候更是……我根本不是當演員的材料-



嗓門不夠響亮,

做戲不夠入神,

表達不夠清晰……



的確我是有想過退出的orz



每星期兩晚,大家圍在一起討論畫劇的內容,一邊認識對方,一邊把不同的人丟在一起看看有沒有火花,還有練習畫劇必要的-大嗓子。

我對那個從一喊到十的練習還是超感冒的,因為我好像真的有好多年沒試過大吵大鬧了<這個人根本連甚麼是喊叫都不會



當大家都開始找到自己的步伐,而自己好像還是晃來晃去的,實在是沮喪到極點orz



不過最後劇本還是弄出來了,之後就是無止境的綵排。雖然分擔的兩個角色都是自己有份參與設計的,可是跟傳神還是有一大段距離-傷心﹑絕望﹑憤怒,在台下的大概只會看到一個笨蛋在呆呆地唸對白||b



直至前天的練習才算是抓到重心,不過因為今天時間緊迫,連最後綵排都沒有-會不會失準呢?感情今天好像投入不到?不夠大聲怎麼辦?



還有還有,自己試了幾次都不能成功邀請朋友參加,要是沒有人來怎麼辦?



結果就是老在抓人練習(有一段是單人的電話戲),然後坐在一旁祈禱和培養情緒。其實我很想自己在演病人的時候哭的,但之前練習甚至試過「唸台詞」的口吻,GPA0.3也沒有= =b(註:一般大學學生都以GPA計算成績,最高為4[A],聽說只要<2已經是很恐怖的成績)。



當然,我這樣說的話大家也知道真正演出時是怎樣了*笑

那一刻我第一次,完全不用迫自己哭甚麼的-根本連那句台詞都沒唸已經禁不住了QQ

還在背著台中彈伴奏的海味嚇了一跳(這是她說的)。

其他人表現也是超水準的,像蘇暉和hilda的姊弟﹑瑩瑩和阿葉的情侶,以及旁白阿芝,自然得很。也不忘領舞的阿婷,group leader Kelly和纖常在旁指手畫腳的百變替身[?]Cherry<請注意這是male XD



另外的詩歌敬拜組也把氣氛帶得很好,還有幕後紀念品製作人員﹑祈禱組﹑司儀等,都盡心盡力地付出。今天講道的華恩風趣幽默同時又一針見血,晚點收到佈道會dvd後一定要把他講的道抄下來,真的非常發人深省。



最後當然是決志喔!

以過去的成績估計,有三四位信耶穌已經是達標了,今年不但滿座(不計工作人員約50~60人,還有幾位prof. 0.0),決志的也將近十位,當時真的一面祈禱一面說著感謝主。得人如得魚的喜樂是如此平安又感動。每個生命都是寶貴的,正如華恩所說,我們傳的不是自己的道而是神的道,我們作的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神,我們不是為了收獲而付出,只是單單因為愛。也許沒有基督徒是完美的,像我般,不時也忘了顧及家人感受,作不了一個好見證,但別人要信的不是我們,而是那位被釘在十架上,為人犧牲的耶穌基督。華恩說,那才算得上是愛-絕對的無私,平白地擔負起人的罪-



是祂的門徒出賣他,

是祂的追隨者給祂掛上莫須有的罪,

祂卻以最卑微的身份降生(華恩曰:甚麼聖靈感孕的童貞女,不過是未婚媽媽的私生子而已!),

被無辜鞭打(註:用的是九爪鞭,鞭末有像爪的勾扯下皮肉),最後給釘上十字架,以最屈辱和痛苦的方法死去。

而祂,只是說:「父阿、赦免他們.因為他們所作的、他們不曉得。」(路加福音 23:34)



祂本不用來人間受苦,

卻為了拯救那些苦待祂的人,

祂死了,又復活了。



我們,在哪裡找到個更愛我們的 神呢?

就算是成為了基督徒很久了,每次聽到這信息的時候,還是深深地感動著。







晚上慶功少不了到火炭吃夜霄,

大家都盡興而歸呢!



最最後容我再說一次,

哈利路亞!讚美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