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最好用的是可以補回之前的日記XD"



是說今天媽媽來「探親」,順便帶了些食物來,好等我可以自己煮飯而不用每天都去canteen。

在我們正準備開飯的時候,電話響了-

嗯,是某餅在附近的聯合書院發呆。



一掛了電話我便跟媽說:

「他九成等人家下課啦!」



媽的回答:

「那就是找妳去殺時間囉?」



(天音:……這好像太直接了點?)



反正就是,

雖然整天都在下雨,可是我跟媽上宿舍的時間鞋還是乾的,抓某餅上去之後就全身濕光了╬

原因是-

某餅:「我不想開傘啊!」



結果走了一半,雨愈來愈大-

「你再不開傘我就把傘拿走╬」



(媽:妳早該這樣說了)



三個人就在廚房那邊聊天,聊到一半媽便要走了,所以就要帶媽去乘車(沒錯,中大就是大得有校內公車=.=)

我便順便交申請貸款的表格,然後去圖書館找參考書-

可是沒找到……我發現這個圖書館真是要甚麼沒甚麼=.=



回到去的時候看見某餅已經陷入垂死狀態XD"

是說我住的是男女合宿,但男女房間是分層數的,我們那棟就只有一樓是男宿。

雖然如此,不過日間男性可以在女宿出現。

問題是-那時候只有他一個男生在發呆,結果惹來很多女生的注意XDDDD



回到房間便發現房友也帶了個男生來借電腦,沒多久她又帶個女生來,再過5分鐘恩恩下課也走上來,全中大最小的房間因此卡進6個人XD"



還好只是十五分鐘左右大家便散了,不然大概會悶死=P

不過其實也挺好玩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