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出任總版主以來,我受到最嚴重的一次挫折。

明明知道理想和現實很多時候都有距離,然而依舊抱著天真的祈願。

這次事件無疑我有責任在身,可是,還是不免覺得有些難過。



文區刪帖禁言甚麼,前輩級的朋友早跟我說過不用事先通知,

可是,我還是不聽話的發PM作警告,免得真的要用到禁言。

到之前為止,這種PM警告還是滿有效的,收到PM的都沒再被刪帖(至少目前是這樣),禁言也就可以省掉了,甚至有好些說跟我交朋友甚麼。



不過,現實就是現實。



很囂張。



鄙視。




我果然還是功力不夠深厚吧?

要架出總版主應有的腔調,真的不容易。

太退縮的話會被人認為好欺負,太嚴厲的話又被說是囂張。



第一眼看到投訴帖是愕然,

然後是憤怒,

冷靜後不免有些難過,

現在是自我檢討-不管對方如何,始終我PM用字上有問題。







往後,該如何呢?

繼續發我的PM警告?

雖然朋友說別再替自己添麻煩,

可是,笨蛋就是笨蛋,

沒了這份小小的天真,我想我便失去自己了吧?



只是……



對了,還要習慣,人生總是有些遺憾的。



跌倒,就要站起來!



我要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