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長的旅途, 轉眼間已經結束三個月了。

 

一直想要寫點甚麼來總結這九個月的歷程。萬里的逃亡, 在路上認識的你們, 一起保存著最珍貴的回憶。

流浪, 是一生的養分。

並不是fb上多了數十個名字, 或是過千的照片, 只是, 這一段時間, 讓我理解到活著是多麼美好。

旅途上也不是沒有失意, 沒有徬徨, 沒有眼淚, 但, 短短的九個月裡, 讓我可以重拾那碎了一地的心。

工作假期甚麼的, 當然也有「必要做的事」, 但做到做不到其實也無妨。

最後要離開的一個月, 東西被偷了, 辦護照也昏了頭, 有一陣子真的在想, 反正朋友都走得差不多, 能快點離開就好了。

這樣想著的我, 還是會有人來送行, 離開的時候還不是孤身上路。

現在把照片又翻了一次, 蔚藍的天空, 無際的星河, 是這一切包容了那一敗塗地的我。

從小看著pokemon, 想像著這種一路旅行, 一路與伙伴相遇的生活, 在殘酷的現實裡好像不可能發生的美好的事, 原來, 夢想是真的能實現的。

 

感謝你, 天父, 讓我有了再次走下去的動力。

活下去, 活下去, 活下去。

就算多麼痛苦的事, 多麼艱難的事, 這個世界還有能讓我深愛著的一面。

謝謝你們。

謝謝你, 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