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一個多月旅行, 百般滋味在心頭。

趕車趕船趕飛機﹑被扒錢包上警局﹑睡車站﹑靠零食渡日, 比起見過的美景, 這些經歷更讓我了解自己並沒堅強到天不怕地不怕, 不過是個毛燥大笨蛋。

幸好這次只是來了歐洲, 大無畏地直闖非洲也許會屍骨無存(笑

旅行的點滴跟照片, 我應該沒好耐性到一一放上, 所以呢請多多接濟請我食飯, 我會告訴你更多XD(滅

這幾天忙著辦理證件, 今天終於要坐下來面對被遺忘了的offer。對於一個連買哪隻熊仔都可以掙扎上兩三小時的人來說, 要決定大事還不如擲銀幣比較直接。

打滾地詢問了不同人的意見, 左思右想終於放棄了這雞肋offer。我不希望當個月入$2000夠買煙酒就好的畢業生, 但對於現在很缺錢用的人來說, 放棄下星期就可以開始, 一星期六天時薪$83還能夠安心等簽六年約的工作去拼另一間不知何年何月才有消息的醫院, 這該說是一種任性吧?

能夠作這樣任性的決定, 我也不能說自己不幸了。

對不起, 謝謝, 我的家人。

能夠在外祖父辦喪禮時靜靜聽著地球背面女兒發瘋地說自己派到不對心意的offer而且被扒錢包, 還能幫忙善後的家人, 要在哪裡找呢?

Thx my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