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378.JPG

我盡量不讓這內容步涼宮春日後塵=     ="

這兩天的書桌,

為了寫論壇接龍文又得將封塵的黑歷史扒出來。

過了頭一星期的熱情後, 接龍速度明顯放慢,

這下去真的能撐到最後嗎……?

話說扒回去年的來看,

難得覺得自己有寫到神結束@@

這……這不就是我又退步了的證明……OTL

 

然後,昨天終於去了剪髮0 0v

不過見過我的人都知道, 其實那長度早就沒啥頭髮可以剪,

又因為不想再次變平頭裝[!?], 所以實在沒剪太多……長度上。

主要是前面的瀏海, 還有將頭髮剪薄一些。

 

然後這幾天龜在家練習結他,

目前正抱著《彈指之間》練習光良的《童話》,

勉強撐到後半的副歌就……(ry

B chord跟#Cm甚麼, 只要跟bar chord相關(i.e.用一隻手指按數條弦)就會變成將弦mute掉(悶音->無聲)orz

我食指不夠力啦T^T

還有漫長的路練習……

 

這幾晚難得天色良好, 可惜沒找人外出觀星=3="

在家可以看到閃亮亮的木星, 前兩天也見到, 但雙筒鏡下仍只是個小光點,

於是今天在家開天文鏡*炸裂

勞師動眾[?]最終運吉也,

窗花跟玻璃阻礙下, 20mm視場的目鏡還勉強追到, 一換成6mm就……||

加上對面都是大廈, 鏡放久了怕被人當成偷窺就算了= ="

是說我它在我家放了5年有多, 真正成功追到的星也只有月球而已OTL

 

最後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