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galli_wallpaper.JPG

沒錯我是來耍好玩的XD

自己弄桌布真好玩w

對了要說明是圖不是我畫的(上一幅也是), 我只是拿官圖來剪剪貼貼而已=3=

手上還有一張ACKL四人照和月曆的KC, AC我竟然找不到很合意的*冏 不是有別的論壇用過就是平井大貫米山等祭壇級以外走形走很大的, 啊不過是說平井他本人畫的圖以最近[按find the way]幾張來看都不太行, 好像自從武裝機甲之後除了臉蛋都一樣之外還外帶了鼻子移位的毛病= ="比較像樣的構圖又配過會勾起人傷心事的字句, 獨A跟獨C都有不錯的圖, 但我不要用合成圖來弄AC啦*淚

弄圖的同時為了翻名句錄也順便翻GS/GSD來看, 現在對GSD也沒有當年的抗拒, 雖然還是會一邊看一邊挑骨頭xD 嘛, 能夠一直玩弄觀眾感情也可知這套某方面來說真的有它的吸引力, 至少會讓我敲+畫過那麼多爛爛的同人好像只有它而已。

說回來, 這幅圖用了烏老爹的名句, 因為我一時間想不到卡嘉莉有甚麼名句配這圖=3=" 有頭緒的請跟我說w

唉要填坑了麼……突然發現, 官方背景的同人創作真的很吸引人去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