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回去, 感覺怪怪的, 平時會有護士負責當我們mentor (導師), 但晃了一會也沒有人特別跟我們聊天._."
吃了早餐, 正在想搞不好今天都做孤兒的時候, 才有一個護士把我們拉到一旁, 說她就是mentor, 不過想試試把我們丟在一旁看我們會幹甚麼……-w-||
真糟, 我只會溜進護士站看參考書OTL

之後整天都變得忙碌起來, 第一次出分流區, 平時護士會說那邊現在不太安全盡量少去, 但因為今日帶我們的menotr負責分流便跟著走一趟, 結果不到十分鐘-

護士: 先生甚麼事來醫院?
先生: 我家人有人中H1N1入院。



……(後退兩步)



護士: 那你有咳嗽(下略)等徵狀嗎?
先生: 有, 我通知了衛生防護中心, 他們說要自我隔離, 我家人剛剛也有來登記。
護士: ……不是吧?!

……冏

護士: 她明明只是說是甲型流感耶。
先生: 啊嗯……

最後當然三人都踢去隔離區= ="
喵滴我們學生只戴了口罩別這樣嚇我們啦……
以防萬一, 立即去洗手, 真是……有沒有那麼靈啊=A=
本來還想要不要跟mentor一樣找套PPE (保護衣)來穿, 但最後只是走到跟分流站遠兩三步的地方。
分流是個很有趣的地方www 雖然看上去很容易, 但少點經驗也做不來。
意外地可以打針~扎進肉那種, 我想我有一年多沒碰過吧XD|| 比起以前不敢扎進去, 現在倒是滿狠的, 可是忘了倒抽=3=, 雖然說打中血管不用抽也會冒出血來啦……
心電圖等已經熟練得很, 基本上病人走過來也知道要做甚麼, 也漸漸掌握了急症室的步伐。
一開始以為是很嚴厲的mentor, 沒想到跟病人縫針時不斷跟病人聊天開玩笑XD" 非常好玩w
如果下星期沒有停實習的話 (剛剛世衛升了傳染病級別到六級), 希望再有更多機會跟到她~不過這裡的人都很熱心教書啦:P

P.S. 今天rebecca來訪:~" 最近常常見到她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