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經不覺一星期的新年假過了一半,

下星期就要回去上課了。

 

今天跟同學聊到這學期的課,

原本打算登記大雄博士(無誤)的課, 但一看見有導修而我實習時又無法出席......唯有看下星期回去時碰運氣看有沒有非導修的課了b

後來談到本科要做的東西......group poster= ="

希望現在的grouplist只是放錯, 不然依上次跟這小組的經驗, 這次大概也會不容易過OTL

明明只上兩個月的課, 但要做的要考的似乎麻煩到不可思議的地步._.||

實習的話, 雖然很累但只要專心眼前, 下班就下班可以休息; 人際關係方面, 也不是不能適應, 努力跟上其他人的步伐的話合作愉快便不是太大問題, 但是只要回到一大群人之中, 聽到的話多了, 有時候寧可自閉一下, 一個人坐啊一個人吃飯甚麼的, 對我而言早就習慣。某位友人說過, 在這點抱著沒所謂的態度的自己, 有時很讓她擔心XD" 有朋友當然好, 但知己不用太多, 明知道相性不合的, 保持君子之交就好, 我是這樣想的, 因此對於沉思之類的事情會突然很熱衷然後整天都保持著「跟我說話只會很沒趣」的表情讓人不敢靠近(・_・)

不過, 光是抱怨也沒用, 反正到了實習的時候我又會捨不得在講廳裡裝死也沒關係的日子*被毆

而且實習還會伴隨著實習試T-T

總覺得每次談到成績也會引來其他人鄙視的目光<=一直徘徊在低分掠過的區域但身邊的都是拿A能手

 

總之, Fight!(`Д´)≡≡O

 

今天跟薯妹玩緋想天,

結果被打到陷進地板裡去(´Д`ヽ

這小妮子唸書也能到這地步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