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

終於可以做obs,

原則上不用量血壓應該可以快一些,

但當你只是拿著耳機準備去量體溫都可以令BB慘叫就另一回事= =

超慢, 超亂,

唯一好處是終於可以跟家屬搭訕[?]。

看了BB照燈(因為有黃疸), 抽血( 把戴了手套的手指塞進口會令他們暫時不哭, 只限出生不到一個月的BB), ECG,

說甚麼也假, 「病人最大」。

第一次在醫院吃晚飯, 吃完還要回病房, 過著真正的「護士時間」。

下班才知道PA房只餘下一間, 結果要3人睡2人房。

明明病房很冷, 天氣也很冷, 偏偏PA房熱到趴, 夜半要爬起來將厚衫脫掉還要喝水,

睡得很不好, 感覺十月的時候都沒糟到這樣。

 

Day3

睡不好的後果就是鬧鐘響的時候感覺好像沒睡過一樣- -

還有人會變得超白痴-

我竟然穿著街外鞋進病房*冏冏冏

這簡直跟穿著拖鞋回中學上課一樣白痴!!!!!

 

 

 

......還有甚麼蠢事沒發生過在我身上的呢?*謎

 

因此早餐買了咖啡, 不然站著也能睡orz

回去繼續obs,

量體溫不知道是我有事還是機有事,

量了好幾次都不準害我超不好意思的b

GE(腸胃炎)隔離病房從遠觀變到出入無阻,

今天大概燒了>10套 gown (保護袍)吧<=加上正好DOM(部門總管)在XD

學會了fill chamber, read水 (IVF), 餵PEG (胃喉),

漸漸適應病房的節奏。

看了HCA幫孩子洗澡,

基本上照顧孩子很多時都由父母動手的,

但孩子父母比我還年輕也是沒辦法的事......

 

待了三天,

兒科病房裡,

的確少了做些繁複的護理,

但也有這裡才可以看見的畫面。

不是說技巧不重要,

只是認為除非已經能夠在可以做的事上做得完美了,

不然還是有很多學習的機會,

畢竟這裡也算是個專科,

能夠三天就完滿的話就不用唸那麼多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