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一年之首, 就在大掃除之中渡過了。

 

幫忙打掃以後, 便是半年/一年一度的清理書房orz

因為書櫃沒門, 相架等裝飾又莫名其妙地累積了一堆, 因此光是抹乾淨已經是相當麻煩的事,結果今次把心一橫, 可以塞在盒裡的都放進去, 要知道小不點都是最難抹乾淨的, 連strike freedom也終於被我裝進盒裡, 反正看到它封塵只會讓自己心痛b

去年買了很多(至少我現在還沒看完)輕小說, 然後又發現一堆買了沒看的, 看來今年還是節制一下好了*遠目

意外地清出一堆宗教書籍, 我還以為自己沒很多但實際有>10本, 大都是受浸時別人送的, 很多還沒看, 所以還是拿回教會塞滿團契的圖書櫃吧, 不然放著封塵也太可憐了v v 另外把中學時買下的世界名著簡本撿出來準備送給親戚, 小時候自己很愛看, 書裡有很多名詞的解釋, 可以邊看故事邊學東西, 而且內容也不用擔心*笑 至於公開考試累積下來的參考書, 說白了就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四年級以後應該會專心準備在醫院做TUNS, 補習學生大概完成手上幾個會考生以後就不接了, 妹妹又是唸文科, 還是今年以內盡快轉到學生手裡吧。

 

最後, 是跨年完成的東西-

最近妹妹學織頸巾, 看著看著自己也動手了b 嘛, 這也算是我為何老是寫不完賀文的原因*亂棒

之前已織了一條給老爸, 這是我妹送我作聖誕禮物的毛線團, 然後請我自己織給自己OTL

所以, 擺出如此兇狠的陣勢是有理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