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開始虐待小電鼠(咱家電腦)來XD~

 

 

嗯哈哈哈~花了一晚又一個早上的成果--

我換vista了啊XDXD(大誤)

 

 

 

其實只是換了個xp主題+裝上傳說中給xp用的sidebar,

本來想一拼用上vista transformation pack之類的軟件,

但昨晚試過一次小電鼠跟我都不習慣就作罷,

反正我從一開始只是想要個黑色的工具列而已=w=||

(然後又想要sidebar又要透明版這樣)

做到上圖的效果已經很滿意了~v

xp用sp3平時又開變態又開照片店又聽歌火狐狸還跑上1x個tab(喂喂喂)

萬一玩死了它就不好v v

 

 

 

 

 

 

(謎聲: 妳還有良心的啊?)

 

 

 

 

 

 

 

(薯:我只是物盡其用而已*亂棒)

 

 

 

 

沒錯我承認這是沒去電腦節買laptop的怨念爆發~!!!

因為那時候我在考試又沒錢咱家電腦已經有四台, 啊不是三台因為老爸的harddisk最近安息了這樣<=就是除了不會用電腦的母親大人以外我們一人一部b

所以雖然母親跟舅舅問我要不要一部我也婉拒了

不過小電鼠顯示卡不能跑麻痺RAM也常常被我搞到飆上9x%

它到底還可以撐多久呢......b

 

 

 

 

 

 

最後--

這絕對不是因為中毒/lag的結果XD

 

 

 

 

 

 

 

 

 

 

 

 

 

 

 

 

我只是print screen之後用來做桌布而已(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