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打臉!

未考完試的就別看下去=3=

 

痛苦了兩星期終於解脫啦~~*歡呼

(好吧其實我不是每天都在溫習)

難得能夠那麼早就放寒假,

實在素晴らしい(=棒)得讓我有點心虛=v="

 

今天證明了我絕對不是psy(精神科)的料子,

選擇題一堆「病人說了XXXX要怎樣回應」,

我明明有看過筆記還是沒頭緒要選哪句XD||

這下去我想到我工月在精神科實習時最好盡量別說話免得說多錯多刺激病人._.||

 

下午有明年實習簡介,

self reflective diary 900字比平時寫assignment更不可達標的要求OTL

我可不是個感情豐富到要用500字來抒發實習感想的人啊*混

先去的是AHNH兒科, 然而是TPH精神科,

感覺會是先甜後苦= =||

 

結果, 我還是要等到暑假才可以到急症室實習=3=||

 

 

好想看Animelo Summer Live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