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換了風格,

因為有友人以前用過,

所以我每次按上來總是以為去錯地方XD||



論壇角色扮演,卡嘉莉的終章,

跟阿音小嵐晴貓貓一起磨了n天最後變成……XD

先放上來這邊,

話說這狗血寫到我自己也雞皮疙瘩掉滿地*毆



同樣地,AC片段享用時請配上主題曲《ONE》的Orgal Version,

上次沒載到的請自行上google找=v=


























  穿梭機正在作最後準備。





阿斯蘭跟我,以及Heliopolis的一眾學生都有來送行。雖然校方沒硬性規定參加,然而擠在離境大堂的人數還是相當多。撇去米莉等熟悉的朋友,其他學生亦顯得相當熱情,像迪安卡等男生被一堆女生圍著說要拍照便可見一二。也幸好有他們轉移了視線,自從人質事件以後不時成為學園注目點的我終於耳根清靜。當然這也拜來者幫助轉移焦點。

 

  「卡嘉莉,妳簽名了沒有?」米莉拿著一個方形的黑色盒子走過來,遞我一枝銀色墨水筆。我接過盒子,才發現原來是她昨天提及的電子相簿。

 

  「厲害!一天就收集了那麼多嗎?」我按了旁邊的按鈕,只見盒子上冒出電子屏幕,從入學到學園祭,還有終審評核的照片,勾起了很多很多的回憶。

 

  對,很多很多。

 

  「妳想要的話,看在友情份上也可以給妳弄一個喔!」她拍了拍我的肩,那雙綠眸似乎看透了我的思緒。

 

  「只是回去一下啦!說不定新學期又可以來上課了喔!」我試著打哈哈的混過去,卻立即發現失敗了──米莉二話不說,便彎下腰摟著我的肩。

 

  「無論是甚麼身份回來也好,Heliopolis也會等著妳回來的。」

 

  「謝謝。」我回抱了她一下,好容易才忍著要冒出哽咽的衝動。真是的,明明現在還沒到送別的時候啊……

 

  大堂響起最後召集,我們放開了彼此。

 

  「好,快點簽吧!」米莉催促道,我猶豫了半秒,然後簽下卡嘉莉.尤拉.阿斯哈。

 

  「好了!」她立刻接過盒子,往ZAFT的交流生那邊跑過去。我也跟著上前,從人群中辨出詩河和露娜等人的身影。

 

  「公主殿下!」

 

  聽到露娜這樣叫,我慌忙四周張望,還好沒人注意到這邊。回過神來以後,只見抱著開玩笑心情的露娜被詩河嚴厲地瞪了一眼,旁邊的美玲露出無奈的表情。她的手上拿著一隻淺藍色的電子寵物,看樣子應該是奧爾的送別禮。

 

  「要走了呢!」

 

  「嗯。這次交流是一次很好的體驗,」詩河還是一貫嚴肅的,卻又跟艾夏導師般讓人看不透,「還有,妳讓我見識到奧布繼承人的魄力。」

 

  ……嗯,誰來告訴我那笑容到底是甚麼意思……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再見。」

 

  至少,最後這句話應該跟字面意思一樣。我點點頭,跟三人握手擁抱。

 

  「有空一定要找我們喔!」

 

  如此一句後,隨著古拉迪斯導師的呼喚,三人便往候機室而去,而一直跟伊扎克等老同學聊天的阿斯蘭,這時候也終於退回Heliopolis的學生群裡。我走上前,在他的背上惡作劇地大力拍了一下。

 

  「這下子就餘下你一個呢!」我說:「會寂寞嗎?」

 

  阿斯蘭過了半晌才反應過來,微笑著搖搖頭。

 

  「反正有沒有他們在,我好像都逃不過被惡作劇吧。」大概是看到米莉準備的電子相簿,我記得裡面有檸檬舍前晚各人酩酊大醉的醜相,當然也少不了眼前那位。

 

  雖然是嘆氣,不過看他其實也不討厭在Heliopolis的生活吧?而且儘管米莉她們愛跟人開玩笑,但也一定會把他照顧得好好的。

 

  ──這樣的話,我也放心了。萬一真的回不來,至少還有人來開導這小白鼠。

 

  想到這裡,心頭忽然小小的抽緊一下。

 

  「去瞭望台送機吧!」

 

  我打起精神,沒等他的回應,便把人拖著往電梯方向而去。

 

@@@

 

  雖然不是在地球,但以北半球為氣候標準的Heliopolis,十月的風已經顯得有點涼了。

 

  我小小地哆嗦起來,習慣奧布的接近四季如是的炎熱,來到Heliopolis時又正值夏季,因此像是帶外套的常識壓根兒沒給寫進腦袋裡。

 

  阿斯蘭嘆了口氣,我還沒開聲跟他求救,那件黑色外套便落在我手上。

 

  「謝謝。」我咕噥道。

 

  之前跟他在同一宿舍住的時候,也不是沒問過他借筆記和日用品,可是接外套的一刻,不知怎的卻不好意思起來。

 

  穿梭機起飛了。

 

  我走到欄柵前。純白色的翼,沿著半空的軌道騰飛,瞬間便化成流星,滑進無垠的太空。

 

  穿梭機消失的一刻,我明白夏天已經結束了。雖然立下了約定,但,已到了夢醒的時候。

 

  「吶,阿斯蘭……」

 

  我看著隨晚霞退下升起的藍色星球,那溫柔的光輝,讓人感到憂傷。

 

  「嗯?」

 

  我握緊欄柵。跟米莉她們說的時候還可以如此乾脆,在阿斯蘭面前卻怎也擠不出一句話來。

 

  即使分開也好,我們仍同樣為著那和平的世界而努力,為何……還是會感到難過呢?

 

  肩膀在微微顫抖著。雖然背著他,但他一定察覺了吧?我卻無法阻止。

 

  「對不起……」

 

  我轉過身,試著提起笑容,然而淚水已經流下來。

 

  我看著那一臉驚訝的表情,他應該猜到我還沒說出來的話吧?阿斯蘭這方面一直很在行,害我每次想要逃掉功課都被抓著。

 

  在我還在回想他抓著我把功課清單從電郵刪去當沒收到的表情時,他已經走到我面前,然後,把我抱著。

 

  ……

 

  「好痛。」

 

  這傢伙,就不會輕手一點的嗎……

 

  我聽到頭上傳來某人噗哧的笑聲,肩上的雙臂稍為轉換到讓我可以呼吸的姿勢。阿斯蘭的臉挨過來,我感到頭髮被他的淚水沾濕了。

 

  我悄悄地勾著他的衣角,把頭靠過去。

 

  「要說再見呢,阿斯蘭。」

 

  明明半晌前還說不出口的話,說出的一剎那,心裡沈甸甸的石頭竟一整個放鬆下來,好像甚麼都沒關係了。

 

  ──只要把這一切都記在心裡的話,便一定能找到前進的力量。

 

  「會再見的,我們。」

 

  對,一定會再見的。

 

  相信著,我們所期盼,如鑽石一般閃爍的,未來。

















=============================================



寫在後面,

本來我也不想卡嘉莉這樣離開Heliopolis的可是我發現我對上面的ending很有愛*亂棒

有愛到我想畫出來(沒有人有興趣被荼毒)



[捏他]

好吧至於烏爸要放卡嘉莉回去那邊,
我想用烏爸發來了訊息這畫面來混過去,
可是文字上的描寫到上面就算了不然就落到後記,
這畫面呢……我再想想要怎麼辦*喂喂

[/捏他]



話說這兩天滑鼠有點不聽話……(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