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只想裝黏土不動......



趕完文稿後一整個懶散=w=||

圖畫了一幅草稿,啊啊不想動(抱頭)



角川想寫點特別的,

前幾天吐了個序後就沒了,

我需要靈感~"~

難道我要一輩子都寫二次同人嗎Qrz



這兩天在增肥,

為了換便利店的pokemon膠擦每天一杯軟雪糕,

這明明擱著沒用的東西我到底要來幹嗎真是一整個不明白......

(天音: 別說得像是別人的事= =)



對了空軌3rd就要出繁中了!

稍為興奮了一下///

雖然我FC沒玩全SC玩了一次就沒玩

但我對這遊戲還是滿有愛的///

為何這樣棒的世界觀已經給寫了呢啊啊啊好想自己的創作也做到這種吸引力......



兩晚都3,4點才睡,

為了可以早起善用早晨今晚要早點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