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文字上*毆



因為某人手殘,

問可否畫插圖所以......(ry



其實也只是寫到今次要交的進度而已,

就是還有to be continue XD

不過也過1w字,

就是我這幾天飆了5000~6000字,

速度應該可以再提升(反正這幾千字也只是迫在幾段時間寫出來的),

我不望寫角川那篇可以上到1w字@日,

至少做到一星期15000~2w字。

友人提供的方法還不錯可以試試@@



不過,

我發現通常我寫得很順的時候,

寫出來的都是老梗=_=||

我不認為自己已經到達「即使是一堆老梗還會讓人願意看下去」的境界,

所以拜託我一定要寫出像樣點的東西,

還有就是要言之有物......

沒主題的故事寫來沒意思。



預定明晚打完草稿,

有誰教我上網點......?



(天音: 自己去摸!*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