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力低下*冏



畫了兩天才起了4頁漫畫,而且還只是分鏡的草圖!!!要是五月沒畫完的話我會死得很慘OTL

故事還好,之前有約2500字作小說稿,雖然這2500字其實就那兩三個screen但算上來應該可以畫上6頁了,如果暑假出本真的只分到不到20頁應該完不了故事......嘛,至少這星期內把故事構思完成(必要時變成小說稿交出去好了*喂),下星期有4天當畢業營導師,再把上教會和當家教補習的時間扣起要完成分鏡有點勉強,餘下一星期又要準備實習......除非我直接用手上墨線不然光是用貝茲曲線畫稿恐怕不用上網點了-﹏-|||<-這人還沒試過上網點......



還有一天多就是雙子生日,嘛......我只有AC文||| 而且上次被友人看過後得到的comment打擊很大OTL(雖然我也知道自己這次寫得不好啦,畢竟已經沒有當年的愛......) 這兩天在nico重溫seed (destiny)的東西還有漫畫,希望能把故事寫好。



在nico真的有不少好物,像G feastival'06啦,終わらない明日へ(seed的PS2遊戲)新規片段(大貫啊///D///)等,對於去年死了舊hard disk的我真的只能用「感動」來形容v 還有週刊radio seed (destiny), 我要練好日文聽力啦/ 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