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無關*喂

下面是無邊版







大概是由於根本沒把2500放在眼內(!!),因此考試前後感覺沒差......本來在3012之後就已經是重度holiday mood狀態XD||

女孩是考試前一晚畫的(結果第二天又迫死自己<-活該),因為找不到合適的背景圖便索性自己動手畫=P

不把女孩加進來感覺還可以,加進來就......||



回正題,

今天見tutor後出了旺角跟piggy逛街XDD

喔能夠用廣東話溝通真好~~

感覺好親切/ w \



(天音:明明就是因為你沒好好用功學普通話!!)



主打是信和!!

(其實我知道漫畫最全的也只有這裡了OTL)

哇哈哈輕小說啊輕小說~~~

掙扎了好一會還是買下了三本,正好有角O春之祭的贈品www

可惜沒抽到《狼與辛香料》的明信片/   \

我不要《乃木坂春香的秘密》=口=!!

又不是男生給我service也沒用啊=皿=



piggy買了很多,

真的很多,

多到我有點被嚇倒了XDDD"



(天音:你上次在台灣也沒好到哪兒去= =)



現在還欠了《doraemon超棒球外傳》,誰見到的話請告訴我謝謝ww



明天又要出旺角,

說不定會把《9S》3,4都敗回來,

還有《狼與辛香料》III,

這樣又可以要多一套贈品了w



(我感覺這暑假會把之前的積蓄花光......)



P.S.謝謝conli提早了個多月送的生日禮物>3<

收到的時候真的很吃驚吃驚到忘了道謝*喂

話說某人好像也是下個月生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