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掃不好了只好再用PS描一次線稿OTL





在手稿裡覺得沒甚麼問題,但一用電腦重畫線稿就發現畫微妙地走型......b

因為都是左邊變一點右邊變一點,畫的時候還不覺得是怎麼一點事,

畫完之後才囧掉b



(P.S.有誰笨到連簽名都是用鼠繪拉貝茲曲線b)



上色......光是頭髮就花了不少時間b

主要是因為不能像上次畫卡嘉莉一樣,鉛筆稿還汞以混,但貝茲曲線即使沒水筆手稿的線條幼,塗出界還是很明顯......

可是painter畫頭髮的感覺須的好棒QQ

我喜歡那真正勾出頭髮質感的筆觸///D///



在頭髮吸收教訓之後我決定先用PS上底色再用painter加陰影,

這樣就可以利用PS裡ctrl+alt+g的clip把陰影控制在底色層,不用每次都用橡皮擦來修=w=<-懶

不過因為painter沒clip的功能,所以在我把PS和painter換來換去的其間實在滿麻煩的= =

但效果不錯就是



陰影上得馬馬虎虎的......我果然是奧布軍服控=_=

色板參考了澳洲二次大戰的空軍

這套已經是我比較看得上的......





不過灰色還是深了一些......罷了,反正每個螢光幕都有色差OTL



最後看來還是微妙微妙的,

感覺臉可以再畫小一點b

不然就是眼睛大一些長一些,

現在的包子臉讓我想起某seed的作畫監督=___________=

我明明是以成熟畫風的久織ちまき為目標的啊啊啊啊啊*慘叫



(天音:沒有人會信的)



最後作成...

因為被友人說很胖終於下決心改了臉蛋,

花了一個多小時=_=

雖然看上去還都一樣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