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音你好樣的= =b



這次我要點哪個啊OTL

我可以選的你都選得七七八八了= =b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1)余思

(2)銘恩

(3)小朱

(4)Mary

(5)世傑

(6)貴絲

(7)天鴻

(8)piggy

(9)大頭

(10) 明茵
 

...好虛OTL

我朋友好少b

【More・・・】


請寫出五項你最想要的禮物:

飛行器﹑創作靈感﹑細心﹑旅行的伙伴﹑放滿輕小說的圖書櫃= =+



回答下列問題:



[點你的人是]:阿音



[你們的關係是]: 友達,催稿和被催稿的關係



[對她的五個印象]:腹黑[!]﹑開朗﹑很熱衷當導遊*笑﹑創作很有恆心﹑要敗家的話絕不手軟*喂



[她對妳做過最深刻的事]:忍受我的碎碎唸



[如果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我不介意去跟她的閃光決鬥- -+



[如果她變成你的情人,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小白鼠妳今個月踩爛我第三個滾輪了



[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我好像就差沒跟妳吵過XD,真的變成敵人也是沒辦法的事[?]



[如果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她的原因是]: 敵人不一定要痛恨



[現在你最想她為你做的事是]:請繼續容許我拖稿*被拖走



[對她的整體印象]: 作為朋友是個很好的選擇XD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說話很直白的人



[喜歡的個性是]: 獨立



[討厭的個性是]: 愛依賴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獨立﹑有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的勇氣和毅力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3=讓你們老是聽我碎碎唸真抱歉



6號在跟誰談戀愛:我不知道(坦白



如果7號跟10號在一起會是好事嗎:不行因為已經有配對外加我不想在提團煩惱二三事上再添一筆



那8號跟5號呢:不認識的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余氏三姊妹啊= =b



你會不會追求3號呢:開甚麼玩笑=口=,你不是已經有了一個嗎?



那7號呢:都說他有配對了OTL



4號是單身嗎:是......吧?(逃



5號的姓氏:再說就把他全名供出來了



10號的名字:就明茵啦



4號的嗜好:鑽牛角尖(1s



5號跟9號合拍嗎:不認識的



2號讀哪間學校: 中大社工



隨便說跟1號有關的事: 隨傳隨到的逛街伙伴(喂



3號呢:工作換很快(欠打



9號呢:學術上很好的切磋對象還有是個好人(意味無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o口o(shock到)



9號住哪裡:新界



4號最喜歡的顏色:綠色(1s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頂多算姊弟



7號喜歡2號嗎:我真的沒刻意把人名排位這絕對是巧合...XD"



你怎麼認識2號:中學同學



1號有沒有寵物:如果你把她家裡的兩隻妹妹算在內的話



你喜歡幾號: みなは友達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