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多就被點到了OTL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最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補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的部落格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在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點名者:萬惡的小青





作答開始************************************



1.如果喜歡的人把你撲倒,你的反應是?

A:孩子,你不知道我是黑屬性的嗎v v?



2.你想要小孩嗎?

A:如果有結婚就要,問題是這前提成立的機率很低XD



3.下輩子的你(妳)想當甚麼?

A:當男生!



4.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甚麼?

A: 嗯......很多耶@@" 日本和意大利都不錯,能夠去台灣會會朋友也很棒!總之旅途上有朋友就好v



5.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A: 大意,我做事總是少條筋= =b



6.如果你失戀了,你會怎麼辦?

A:沒這樣的經驗= =bb大概會很難過?依照我平時愛碎碎念的性格應該會哭著把跟很多人訴苦吧(這點我覺得自己挺煩人的)



7.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A:生存的理由



8.你(妳)覺得自己是個帥哥(美女)嗎?

A:帥哥!(1s <-好吧我認自己頂多是偽正太......



9.如果你今天是一個大胖子會怎樣?

A:嘗試能否下山用滾的(話說我宿舍在山頂但上課地點總是在山腳= =)



10.現在的你(妳)在想甚麼

A:放暑假!



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甚麼?

A:說不定會選別的科目來唸?<-危險發言 (我真的不抗拒在醫院工作,真的,只是書都不是我擅長唸而已)



12.讓你深刻覺得這輩子不可能會忘記的事情?

A:好的事情和不好的事情都有,我某方面來說記性超好的b最近很難忘的應該是考試當掉吧._."



13.誰曾經做過令你感動的事?甚麼事?

A:好難回答=A=看感動程度?嗯......不是為我而做的,不過某次被病人握著手叫我別離開還是有touch到,畢竟我這笨手笨腳的人在實習時都只有被批來批去b



14.最討厭哪種他?

A:不會獨立的人



15.喜歡怎樣的她(他)(要形容)?

A:能夠彼此支持就好(=甚麼都沒說過)



16.對點你名的人的印象?

A:很乖很可口[?],說不定見面會撲倒對方/ v \



17.現在最想要的東西?(真的買的到的 實際的)

A:自己的同人本= =+



18.假如全人類要毀滅了,你希望最後一句話說的是什麼?

A:天父老爸,不孝女兒回來了= =/



19.如果你上公共廁所時,發現褲子的拉鍊壞掉了無法拉上?你會怎樣??

A:還好我習慣會把外套綁在腰上b



20.對點你名的人說的話??

A:謝謝妳點我喔*意味不明v



************************************

 

在這荒蕪的blog上點人應該會沒有人見到=口=?

我不想四處跑耶OTL



問題請換掉19->你覺得十年後的你會怎樣?



點名!



阿音

貴絲

晴貓貓

小朱

piggy



其他人想要就拿去吧v



第一條是地雷題不能放在xanga=口=b

我可以選擇的人好少啊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